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日月潭之旅part2

第二天的天氣,真是太晴朗了,
感受不一樣的日月潭.





吃完早餐,已8:40,將整理好的行李拿下樓,準備退房去搭9:30的渡輪囉!
看! 天氣是不是好到不行啊.









渡輪的導遊真的講得很棒, 建議大家有去日月潭,還是要搭一次渡輪,
感覺很好.













一路上,我們都很開心,回程的渡輪,我們坐外面,看著外頭的景色,
聽著導遊的解說,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笑,人生夫復何求?

搭完渡輪,已10:40, 再去買些小吃, 就往親手窯出發囉!
距離並不遠,在附近而已.
原本我實在不想動手做,只想在旁拍照,
但看到妹妹們和老公這麼認真,專心的做,
我也只好動手隨便做做..............









不過作品,我們還是有帶回家,跟店家要了張紙箱片,
我把大家的作品放在上面, 拿起來時.............
因為沒想到還真重, 加上這紙箱片並不夠硬,
竟..............掉到地上了,我的沒怎樣,但其他的都或多或少有些許影響,
尤其是璇璇的...........
唉!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重要的是.............過程,過程...........





本來想,不是很餓,加上雙胞胎們也有吃茶葉蛋,
所以就只點了二個便當,
結果,大概是太好吃了,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客呢!

因為是騎腳踏車,所以路上可以進去參觀的點,都有進去看看,
比起開車,看到更多的景點.







騎完腳踏車,我們大家也累了,
於是就返程結束這次的旅程,
期待下次再出遊! ^-^

註:
1.日月潭活動中心的攬車已建好,尚未營運,這次好可惜,沒得搭,
   聽說是直通九族文化村呢,還一票到底.
2.下回要到日月潭走步道一週,步道一週要走8小時,騎腳踏車要2小時,
    所以下回要住三天二夜!

2 則留言 :

  1. 姓名: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網址:http://www.aquarium.com.tw/
    Email:mkt@kentington.com.tw
    主題:邀請您參加海生館部落客大嘴特派員活動
    內容:親愛的部落客您好,位在於墾丁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邀請您參加敝館十月份的活動,可享免費參觀海生館,以及有機會得到免費雙人夜宿海生館、一年無限次暢遊海生館等獎品。請上海生館經營公司-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活動下載網站(http://www.aquarium.com.tw/adlet.php?id=169)參加{大嘴特派員}募集活動,期盼您蒞臨敝館,親近自然生態體驗。如有疑問歡迎洽詢(08)882-5896 企劃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告知此訊息,
      但我不符合資格,我的部落格開立未滿一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