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歡樂迷你提款機Mini ATM



昨天回我阿爸家,結果看到我弟媳買了個迷你存提款機給小朋友們,

真的很可愛耶,所以我也買了二個送璇璇,婷婷!(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最後二台共付348)
我覺得它叫提款機不怎麼恰當,因為它不會自己跑錢出來啊,
應該叫存款機才是!
以下是這台機器的說明
歡樂迷你提款機Mini ATM第二代這是一台擁有科技外表,卻又充滿樂趣的迷你ATM。不僅可以透過提款卡存提款來管理錢財,而且還可以設定存款目標,讓主人對於錢財的管理更積極。除此之外,貼心的小貯物箱、計算機設計,使得這台可愛又充滿時尚感的迷你ATM擁有更高的CP值。
第二代全新功能

1、計算機功能:可直接使用面板上的數字按鍵當作計算機,隨時計算自己的開支,或是算儲存金額,隨時隨地掌握開銷與收入,預算不超支!

2、增加手提把設計:可收可放,攜帶方便,小朋友也可輕鬆攜帶使用。

3、提款卡加大設計:第二代提款卡貼心設計將體積加大了,不容易遺失,模擬真實提款卡,小朋友更可從小學習理財喔!

4、中文介面鍵設計:按鍵採用全中文文字,操作更容易識別更方便。
5、可辨別台幣硬幣設計:存一元、五元、十元、五十元,迷你提款機都會自動幫你加總。
6、貼心收納孔設計:旁邊有小孔,可以放小東西,是最佳秘密基地。
7、設定密碼設計:保密防諜安全第一。
8、儲蓄目標設定:讓儲蓄更有系統。


規格:
尺寸:約16x 18 x 26cm
重量:980g
材質:塑膠
顏色:銀黑色或粉紅色
適用年齡:8歲以上
電力需求:AA電池x3(自備)

購買網址: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CBAO15-A37038850&SR_NO=CBAO0G

11 則留言 :

  1. 不好意思唷!

    我也想買  歡樂迷你提款機
    但是不知道歡樂迷你提款機好不好用
    所以想請問您!
    請問您買多久了?
    那現在還有在存錢嘛?
    那提錢方便嘛?
    那請問他的功能方便操作嘛?會不會很複雜?
    如果可以麻煩您多告訴我一些有關歡樂迷你提款機的事情

    痾....如果您不想回答可以不用回答沒關係
    但還是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98年4月22日用至今日,
      孩子都有在使用,
      功能呢? 還不錯,存錢時,硬幣它會自動加,(紙鈔要自行輸入);
      領錢時,要自己輸入提款金額,輸入密碼後,一次領.(很方便啊)
      缺點是,提款時,拿的金額萬一和key-in金額不同,則就會有差異囉!
      因此,我叫它是存款機!

      刪除
  2.  
    請問你在哪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之前是在文章上網址買的,(現在連結不到了)
      印象中是在pchome買的,
      剛才幫妳搜尋了一下,下列網址可以參考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BAO15-A37038850&SR_NO=CBAO63&ROWNO=11

      刪除
  3. 不好意思最近突然迷上了,好想買但怎麼早不是沒賣了就是缺貨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在賣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搜尋了一下,不是售完就是停售.
      這個網址最便宜,189元,但也是售完
      http://www.pcstore.com.tw/seec168168/M06667058.htm
      不好意思,沒幫上忙

      刪除
  4. 謝謝你的回覆 我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如果你在哪裡有看到在賣 拜託告訴我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問題,若我有看到,一定立即通知你

      刪除
  5. Dear 安,
    因為不知怎麼聯絡妳,
    所以只好在此篇留言,
    我有找到下方網址可能有賣,給妳參考哦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k=%B0g%A7A+%B4%A3%B4%DA%BE%F7&c=0&searchfrom=allcate_headbar&m=2&p=2

    回覆刪除
  6. 請問如何操作?我也買了一台,但說明書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找了好多天,我的說明書也不見了,
      真不好意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