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手工包包&縫紉機

這是我的第一個手工包包,
但是不是我自己做的,
是弟媳嬑親手做的手工包包,
看她又車又縫的,真是辛苦啊!
嬑! 感謝妳哦! 看! 好棒, 什麼都有了.
不過提醒妳,雖是興趣,但還是不要太過著迷, 這.......很傷眼睛呢!



          前面                                                                             背面

          隨身小包                                                                    手機袋前面


       名片資料夾前面                                                            手機袋背面


       名片資料夾背面                                                            名片資料夾內面

想當初,十三,四年前,我也曾想學縫紉,買了部超貴的縫紉機,
以那時買的價格,約略我三分之二的薪水,
老師也到我和妹妹租屋處教我怎麼使用機器,
但是,說真的,若沒有很大的興趣及耐心,應該是不會一直使用它.

沒錯!我就是這種沒什麼耐心的人,
加上工作一天後,回到家,根本不想動它,
我已不記得我有無完成一件作品,
總之它跟著我,搬到台中,接著結婚,生子,之後又搬到台南,
中間,結婚時,我當它是嫁妝,我想.......就用它來車補衣服,
結果印象中用過二三次吧;
生子後,想該是它出頭的日子,應該學學怎麼做孩子的衣服囉!
結果,布也不便宜,更何況,我的手藝沒有好到不會失敗的程度,
最後呢,還是特價時用買的比較實際.
因此,到今天,它跟著我十三四個寒暑了,
我使用它的機會沒到十三四次,
它只是像朋友一樣陪著我而已.

奉勸各位想買縫紉機的朋友,
要考慮清楚啊!

2 則留言 :

  1. 靜怡,
    真的做的好漂亮!
    有個自己喜歡的興趣真的很好.
     
    雅玲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becca,
      這不是我做的,是我弟媳做好送我的,
      大概是我沒說清楚吧!
      希望妳一切都順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