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新年禮物及夢時代跨年



9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到夢時代去跨年!

這天下午,
因為還有年假未休,所以請了半天去辦理一些事情後,
快到學校接孩子的途中,
接到了同事Sandy的來電,團購的小靴子到了.
這是我打算送雙胞胎及我的新年禮物,
蠻便宜的,一雙180,
所以今天,我們母女三人就穿上這雙靴子準備跨年!





我們很早就來到夢時代,
因為跨年活動關係,所以車子皆無法開進停車場,

也幸好提早到場,趕緊找了個好車位停車(要考量跨年後散場會不會被擋住?)


好不容易走到了夢時代,
今天的人好多,比起以往多了數十倍呢!
餐廳裡也是人超多的,
隨便找了間餐廳用餐,但是我覺得還好而已,不是我會想再來的餐廳,
而且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吃完飯,找了一個較偏僻人少的位置休息,
然後到樓下7-11想買瓶飲料,
! 途中電梯人多是意料中事,7-11的人….
總之,7-11內的可以站人的地方,全部都是人…………..


躺在椅子上休息到11:30,我們決定往外走,準備去欣賞煙火.
到了樓下,天啊!
所有走道,看得到的地方都是人,根本擠不出去..

問了警衛,找對了出門的方向,只好跟著人群走,
一開始還會動,到了某處,竟然動彈不得,這時我好怕有什麼意外發生……..
幸好最後又可以動了!

走了好久,也擠了好久,我們終於走出來到達馬路邊,
剛好再1分施放煙火.



美麗的煙火照亮了空中,映在大家的眼簾,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我在心中默禱著.


這次跨年,孩子們也嚇到了,都說明年不要來這兒,
我趁機告訴她們,參加演唱會也是這樣哦,
她們說才不想去呢,
希望她們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這樣我也才安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