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倒數計時!




看到璇璇聯絡簿上斗大的23,
我知道,23,雙胞胎就要國小畢業了.

真是時光飛逝,
想起好像沒多久前,她倆才剛出生,




才剛會走路,





才剛上幼稚園,




















才剛上小一,












現在已要國小畢業了,

想起她們幼稚園說的:『爸比,媽咪!我們不要長大,你們也不要變老,一直停留在這個時候就好了.
雖說童言童語,又何嘗不是我的心願,
但是, 這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我知道再沒多久,她們會有自己的人生,
再也不可能像小時候,那麼需要我,
我也必需學會放手,
學會讓生活的重心,放在我自己和老公身上,而不是她們.

然而,知難行易,
希望未來國中的這三年,我能慢慢適應

2 則留言 :

  1. 這篇真的好令人感動,
    想起之前她們還在唸幼稚園的模樣就覺得好可愛,
    很羨慕妳能擁有這麼貼心、可愛的二個寶貝!

    我也要好好努力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放鬆心情,
      妳很快就會有好消息的.
      記得要跟我分享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