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九族文化村之旅






因龍谷大飯店住房贈送的四張九族文化村免費入場券,
需於10日內使用,
原就排在828日 去玩,
沒想到有颱風來攪局,還好看起來28日這天應該影響不大,
所以決定如期前往.




九點五十分抵達九族,馬上前往抽取航海王3D電影院預約票處排隊,
天啊!拿到票竟是下午五點的預約票,
可見今天入園的人也是超多的.

第一站前往星際旅遊磁磁船,
孩子們玩完還想再玩,就知她倆玩得很Happy!
但我年紀大了,加上昨晚沒睡好,倒是頭很暈啊!


園區服務處也都貼心的免費提供防紋乳液

接下來玩輕鬆點的『單軌電車』、『音樂馬車』,






之後看一堆人在排『太空山』,不知是什麼東西,
看坐過的人臉色沒怎樣,於是也就玩啦!

天啊! 我後悔了! 我一路都閉上眼,但還是頭暈極了,
總算結束,孩子們仍覺得超好玩!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回想十五年前至日本還玩過『自由落體』,
現在我什麼都不太敢玩.

海盜船

熱汽球

決定先搭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
人潮比起去年十一月少好多,
所以排了一會兒就坐上纜車了.





到了日月潭,已十一點半了,
決定走至伊達邵碼頭附近餐廳享用午餐.

二樓往外的景緻比較美.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的合菜,1200






今天的天氣,早上大多時候下著小雨,
但到下午就放晴了.涼涼的又沒太陽,舒服極了.




 












回到九族後,看到有遊園車,就上車遊園,
沒想到繞了一圈,又來到九族搭往日月潭纜車處,
只好再坐一次往九族的纜車回九族,
還好因颱風的因素,二點過後往日月潭纜車將停駛,
故沒什麼人,很快的就回到九族.



這個UFO-自由落體,在下方看,真是超級恐佈,
其他刺激的設施,都不時地傳來尖叫聲,
但這個沒有,因為來不及叫,就從頂急降到底了.
 


在排『皇家火車』時,發現了這個

佩服這位小女生敢穿這件『疼夫手則』











最後,我最喜歡這個『水沙連蒸汽小火車』,
搭了一次還不夠,買了杯咖啡再坐了一次.
沿途的風景

























看了一下文化廣場的『原住民表演』後,
就往航海王3D電影院的入口排隊入場,






人好多哦!


九族的行程在此告一段落.


回到爸爸家拿孩子們的書,
看到電視,
果然如我的預料--
明天台南放颱風假一天!

真是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