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今夏最瘋的舉動--玉井芒果冰-冰島&熱情小子芒果冰館&阿月芒果冰館

因為在台中超市買的芒果,都被孩子們吃光了,
我一口也沒吃到,
在回台南的路上,我突然很想吃芒果冰,
於是老公同意要去玉井去吃,
但因為已晚上七點半了,怕其他店休息,
於是先選擇到冰島!


冰島也有賣熱食,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點了二碗不同口味的麵

吃了後,才發現,是素食的,
麵和湯的口感不錯,我們很喜歡!



吃完熱食,終於吃到了我一路上想吃的芒果冰


芒果冰島+蜜芒果(左)/芒果綿綿冰(右)
是的大小碗差很多,我想下回再到訪,我不會點芒果綿綿冰的
會加蜜芒果是因為,想嘗嘗不同的味道,
結果,我並不喜歡蜜芒果.白白多花了20元
還是新鮮的芒果最好吃了!



芒果綿綿冰,就是冰是用芒果汁去結冰打的.
雖然今晚已吃到芒果冰,但因為上網查詢後發現,
玉井還有二間一樣有名的冰店,
因此隔天中午又到熱情小子芒果冰館報到,
熱情小子芒果冰館在玉井市區,有停車場,
相當方便


沒想到人也很多







等了一陣子,鍋燒系列先到




其他非鍋燒系列,等了好久,
等到雙胞胎的麵都吃完了,我們的才好,
唉!人太多了






吃完又點芒果冰,結果還是等等等....



終於等到了








因為下午又來附近吃阿月芒果冰,沒地方停車,
只好停這邊,由於停車需有消費發票才行,
不好意思拿上午的發票,
所以買了孩子們喜歡的芒果千層派,當明天的早餐.

這是阿月芒果冰館的芒果冰磚雙響炮

這是點好餐的號碼牌
桌上還有煉乳,以防不夠可以自行添加,很貼心



三間店的芒果冰比較起來,
我個人較喜歡阿月芒果冰館的芒果冰,
但是阿月芒果冰館的沒停車位,而且點餐又得排隊,加上不一定有位置,是其缺點.

而熱情小子芒果冰館,雖然店內明亮,座位多,
但是等候時間很長.而且芒果好像比起其他二間還要少一些.

冰島的停車方便,而且點餐很快,
所以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