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南投星月天空

在星月天空的停車場停好車後,
已四點半,所以沒去天空之橋,
就遠遠的拍張照


因為假日人多,車也多,
加上沒有很明顯的指示牌,
我們竟然找不到星月天空在那兒?
原因在於我們停在最外面的停車場,
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星月天空.

本來找不到,想說去買烤玉米,在回家的路上吃,
結果連烤玉米也正在收攤,沒得買啦!

回停車場的路上,不死心的我,看到一群人往小路走去,
再詳細觀察後才發現往星月天空的路.



哇! 人山人海的,
難怪入場時,工作人員說,要用餐約需等上1小時,
看我們要不要進去.
因星月天空的規則:
入場時要先收入場費100元,
可以抵消費(每張券現抵一種餐點),
所以工作人員都要先告知!

由於中午吃很飽,大家都不餓,
等一小時就抽號碼牌,等囉!
尚未天黑時的景色

這個位子超棒的,坐在這兒等,還不錯

越晚越多人



美麗的夜景,就是這個吸引人來




閒閒沒事的我,到用餐處的三樓最高處,
遠眺美景,
拍下的遠遠不及現場的景緻





掛滿祈願卡的樹

還有各種活動,可以參與

終於等到用餐號碼了,看一下手錶,不到1小時,約45分的等待

因為已經參觀很多戶外的景,加上坐外頭,有人抽煙,
我們改坐室內.

飲料的方式,跟紙箱王很類似

最後,不得不說說星月天空的女生洗手間,
是有景觀的哦,
讓人上洗手間,還能有享受,真不錯呢!
難怪排隊等洗手間時,看一堆妹妹們帶著相機,
沒帶相機的我,只好用手機囉.








2 則留言 :

  1. 你們家跑去那裡玩呀...

    我之前一直想去..

    可是不知道值不值得去..

    妳覺得值得跑一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Tina,
      值不值得跑一趟,見仁見智!
      但那邊是夜景較美,若有搭配附近景點或其他活動,
      晚上再過去欣賞美景+用餐,
      我覺得會是比較好的安排.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若是假日前往,要等至少一小時左右用餐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