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二尖山茶園及大尖山三角點

6月中旬,過完端午節,
將孩子的接送交給老公,
我和約好一起休假二天的妹妹,
回家陪爸爸過生日
 
本來想去阿里山,
但一來我開車上山的技術不佳,
二來坐火車目前也無法直達,
所以作罷
 
還好聰明的妹妹,找了這麼一個地方,
剛好當日旭弟和嬑都沒事,
我們就一起來了.
 
沒想到這邊好美,
在半路,忍不住就先停車拍照了
 





 

抵達二尖山茶園,


看到這麼美的景緻.
都忘了方才的小路.(還好是弟開車!感恩!)









 

因為才11,加上遊客都推薦我們去『大尖山三角點』,
所以….走吧!






大概20分鍾的路程,雖然都是上坡,
但連我七十多歲的父親,都可以,
我想應該不難,
但建議要早上來,不要下午才來,
山上多變化!
 

  
回到茶園,剛好吃午餐
  

老板生意做的很實在,
本來點炒過貓,老板說菜不夠,所以就點了別的.
可是上菜時,老板送了涼拌過貓,
她說,因為量不夠炒一份,所以沒讓我們點,
但這盤是招待我們的

還有一盤茶油雞,我忘了拍,
真的很不錯哦!
 
還有豆腐,很特別!
 
 
飯後,
我們就在這亭子泡茶聊聊天,
看山上的風起雲湧.






二點半,我們也該回程,
準備接弟弟放學的小孩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