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如果想死,抽這包菸---------有效

某天晚上,婷婷突然要我上她們們班網去,
我當時很不想動,只想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所以我說好,明天在上去看.

隔天中午,一上她們班網,
就看到了這個






以上取至婷婷老師的班網--


當時唯一的感覺是,這些孩子們好有想像力哦~
年輕真棒,
上了年紀之後,想像力已離我越來越遠...............

前天,在回家的車上,
婷婷高興的說:
媽媽,我們得了五年級第一名哦! 而且每個人都有獎狀,手提袋及禮券各100元,真是好開心.
還好我們當時自願舉手參加這個活動.

看得出璇璇姐姐有點後悔她因不想犠牲午休睡眠時間,而沒有參加.
何況她的班級也得了第二名,
我只好趁機機會教育一下,
告訴她:要有付出才有收獲, 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