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TOKUYO 揉捏按摩墊TS-500AA(黑) -★我的小按摩椅★

那天,在台北京華城購物中心,
因為和妹妹逛街逛了好久,腳好酸,碰巧走到了賣按摩用品的地方,
於是先適用了我很喜歡的腳部按摩器後,
看...好多人買這台揉捏按摩墊,
加上老板建議我試用看看,
試用的結果,真得很棒,
老公更鼓吹我買,(他說可以讓身體舒服的當然要買)
二話不說就買了它,花了3,300元.

以下是它的盒子及介紹





下方為取至網路的照片及介紹









我愛它有温熱的效果,
可以按摩身上各處,
加上車上也能使用,-----這功能孩子們更愛,因為..........這樣就不用幫我按摩了.







簡單的遙控器,小孩也會使用


現在,它是我不可獲缺的日用品了,
常常躺在床上,按摩腳,
臉上膚著面膜,聽聽音樂,聞著芳香精油,
整個人舒服到睡著..
我的小按摩椅................


4 則留言 :

  1.  
    哇!這是妳的生日禮物嗎?
    今年,我來不及和妳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這遲來的祝福,也能夠讓妳心想事成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生日禮物.
      謝謝妳! 看妳部落格中的生活大小事,
      很開心妳過得很幸福,且新工作也很順利,
      小紫! 向前看, 要加油哦!

      刪除
  2.  
    哈!謝謝妳,
    其實生活上都蠻順心的,也越來越懂得珍惜很多事情,
    放假期間原本要約妳去吃飯,不過近視雷射期間還是讓眼睛好好休息,
    我想以後還會有很多機會的,
    透過部落格能知道妳的近況,也是一種聯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那我可要再勤奮一點囉!
      保持聯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