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啦啦啦啦啦and碰碰碰碰碰

周末打掃完畢,

和女兒們一塊洗澡時,

我問: 妳們都整理好書房了?

婷婷說: 媽媽! 是啊! 都整理好了哦,而且連衣服都折好了呢!

我: 這麼棒,很好.

婷婷說: 因為爸爸一直在旁邊 啦啦啦啦啦 ...,所以才這麼快的.

聽到這句我笑了, 用辭實在特別,

我又問:  那媽媽是什麼?

婷婷: ....................(思考中)

璇璇: 媽媽是碰碰碰碰碰...........

 

原來, 在她們的感覺中,

爸爸不像唸人,而是用講的,像唱歌似的,所以是啦啦啦啦啦 .....

而我呢,常唸她們, 又像機關槍似的,所以是碰碰碰碰碰.

 

唉!改進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