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990816墾丁四日遊-(第三天)--統一渡假村--走訪最南端--潮間帶之旅


飯店窗外的風景



清晨五點五十分就起床,因為參加『走訪最南端』的行程 (6:30-7:30)
清晨的南台灣空氣好得不得了,


解說員她一路介紹墾丁這邊特殊的植動物,





路上看到的蟋蜴及螃蟹:





台灣最南端到了,




這間飯店,走完全程還有發給證書

走了一小時,平常很少運動的我,汗也留了不少,
本想先洗澡再去吃早餐,
最後還是決定先吃,吃完後沖一下就去游泳,再回房間洗頭洗澡.

好豐盛的早餐





八點半的泳池,完全沒人,只有我們一家子,
決定先遊個20,消化一下早餐.







九點時,水道才開放,
原本孩子們都不敢玩,我要老公先陪她們去一次,

結果,璇璇第一次滑玩,開心極了,
:好酷,媽媽妳也來玩啦!


老公只好陪我又去滑了一次,
!超恐佈的,我一次就夠了真是.老啦!




接著璇璇婷婷二人玩得不亦樂乎,
要不是要先爬很高的樓梯很累,
我看她們可以玩一上午呢!

孩子們開心玩滑水道影片:



璇璇婷婷開心的一玩再玩.


午餐用餐時候,順道用飯店的付費洗衣烘衣機,洗好所有的衣物,(花了洗衣50+洗衣精10+烘衣50)

下午四點的潮間帶之旅,
海邊雖有風,但仍然超熱的.










加上二位小女生對潮間帶動物一點也不感興趣,
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洗澡休息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