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990822在國道三號賞月



載璇璇和婷婷到台北跟她們小舅舅過暑期最後一週夏令營,
晚上飯後,大家到內湖大賣場逛逛,
然後就在回妹妹住所的二高上,塞車了.

看一點都不動的定點式塞車,就知前面一定是車禍,
聽到廣擴一直要大家別再上此路段,或者趕快改道,

心想,若是短程,大多不會先聽廣擴再上路,
而高速公路上的看版只顯示31-34K擁塞,
不懂為何不直接打『 車禍』呢? 這樣大家一定會改道的啊?

從十一點半塞到一點,月亮也從西邊窗戶前進到頭頂,
在這兒賞月雖不是心所願,但還是覺得平安就好!

奉勸大家開車不要太快,要保持安全距離.



該車禍上網查詢的結果:
 
疑聯結車煞車不及 撞3車!17
TVBS /  2010/08/22

昨天(21)深夜約11點,台北縣北二高南下,中和交流道前發生死亡追撞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追撞前方等待下交流道的3輛車,造成17傷的慘劇。現場人員:「往這邊拉!」 警消動用破壞工具和吊車,破壞車體後,受困車內的民眾,被搶救出來,在現場進行急救。
當時傷患共有8個人,其中,30多歲的陳姓女子,送往醫院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他7人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21日深夜11點左右,台北縣北二高南下,中和隧道前500公尺 處,當時交流道車流正在回堵,疑似後方聯結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煞車不及,撞上前方等待車輛。
受重擊的銀色汽車,鋼鐵車體被撞得像揉爛的紙屑,完全扭曲變形,當時受到追撞的民眾講起經過,還餘悸猶存。
遭追撞民眾:「也不知道耶,因為車子在行進當中,就『砰』很大聲,像保齡球一樣,就被擠到外面出來了。」這起車禍造成1人死亡、7人輕重傷,後方車陣又回堵1個多小時,1公里 多長;警方正在釐清真正的車禍原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