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可利亞1.7L多功能油炸鍋初體驗

可利亞1.7L多功能油炸鍋初體驗

 

用信用卡紅利點數,在『PChome 線上購物』換購了這多功能油炸鍋,
可以用來炸一些點心給璇璇婷婷吃,
畢竟自己用的油,衛生看的到!
實在是很好用,不得不強力推薦,而且不會有油煙,超快速的.

1.倒入適量食用油(內鍋標示"MAX""MIN"之間)
2.根據要炸的食物調至所需的溫度,此時電源指示燈亮。
3.待電源指示燈滅時,表示油熱了,此時將要炸的食物放入所附的不銹鋼籃網放入鍋內。
4.蓋上蓋子待適度時間或所需油炸的熟度取出即可。

       
產品特色
*可調式溫控裝置,可依不同食物,定溫油炸。
*
圖示(香菇、麵包、魚、蔬菜、薯條)說明各種食物烹調溫度,使用方便。
*
附油煙過濾網,無油煙,使廚房不油膩、不油爆,使用安全。
*
頂蓋掀起,可全程監看食物油炸效果。
*
一機多功能,可作火鍋、油炸鍋、巧克力鍋,燙煮食物的好幫手。
*
可拆式不銹鋼籃網,容易清洗。
*
體積輕巧,外型大方流線,操作簡便,不佔空間。
*
附不銹鋼籃網方便瀝油。
*
電檢字號:R73387
  


今天我炸的冷凍食材為以下,推薦給大家---

6 則留言 :

  1. 媽咪很用心ㄋㄟ~~照顧小孩真不簡單..家裡鐵定要準備很多"機司頭"才能應付口味多變的小孩啊!!我也要開始努力想菜單啦~~好應付我們家那隻小鬼...以後要多多向妳討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isy,
      妳也很賢惠啊,上回的烏魚子真不錯吃呢!

      刪除
  2. 好~~我下單~~我也來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妳也會喜歡,
      另外可參考此網址,可使用信用卡紅利折抵刷卡金哦,是我查過比較便宜的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CAC0G-A17610656

      刪除
  3. 嗚~~我太晚ㄌ~~
    我買的是這台~~

    http://store.pchome.com.tw/QQGO/M01074808.htm

    而且她们這家還真有效率~~我中午訂,他們晚上5點就寄出ㄌ....害我要退訂都不可以了~~
    哇~~~差一百多耶~~~
    而且~~還是我愛的白色~~~(那家只有藍色啦)~~~
    我要退我要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動作好快,而這家商店也太快了吧!
      不是都有鑑賞期嗎?,應該可以退!
      不過我和我二個同事來的都是藍色的,怕會不會庫存都剩藍色啊!
      可能妳也要列入考慮哦!
      而且我是搭配信用卡紅利點數換購,買到貨到(我在南部),好像要四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