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可利亞多功能油炸鍋之清洗篇




10 則留言 :

  1. 好強~~~當妳的小孩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妳的小孩更好,有這麼溫柔的媽媽! :) ,
      小孩愛死妳了

      刪除
  2. 還有這麼特別的油炸鍋ㄚ!
    看起來很方便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嗯!很好用,
      至少使用至今,還是很喜歡呢!

      刪除
  3. 我之前就有想過要買這油炸鍋耶~~  
    好用嗎~~我真的有考慮要買~~因為小朋友都愛吃洋芋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是覺得好用耶!(我二位同事有買,也覺得不錯用)
      因為常常要炸小點心給孩子吃
       
       

      刪除
  4. 這裡面有附上網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ca-chuang/article?mid=120&prev=149&l=f&fid=14

      刪除
  5. 二個孩子的媽2009年5月6日 凌晨1:27

    請問內鍋如何清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個孩子的媽,
      這是它設計上較不好的地方,
      因為電線是沒辦法拿下來的,因此,我都是先把電線吊高,然後到水龍頭下清洗,
      像一般洗鍋子一樣,只是要小心電線及面版處,儘量不要浸水即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