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坊一遊


離開『中台禪寺』後,
原本是要到『台灣地里中心碑』,故名思意,就是位於台灣的中心點.
但因為我用奇摩搜尋後的經緯度來設導航,
結果被導到一條很小的田中路,根本無法回轉,
而村裡的人家,又把路當成他家,在路旁放了很多私人的東西,
最後在老公高超的技術下方才脫離險境,
因此去此處玩的興緻完全沒了.


18C巧克力工坊』在許多網友對埔里的介紹中,皆站有一席之地,
在時間及路程的允許之下,我們來到這兒,
!巧克力店竟然還有這麼大的停車場,




可愛的招牌及巧克力在呼喚著我們,
到了店門口,1020分就已有多人在等候,
還要抽號碼牌,我們是今日的第11.




等候的時間,店家貼心的提供咖啡及高山茶供大家自由取用,

可以到店家提供的桌椅區坐著喝咖啡或高山茶,
悠閒地等候叫號,


服務人員還不定時的拿出不同風味的巧克力,
供等候的客人試吃.


店面外佈置的很可愛,相信來到這兒的人,尤其是小孩,一定很喜歡.




這個冰淇淋區,在等候期間,老公就很進去買一份來享用,
但因我不想帶著一杯冰淇淋進去選巧克力而先暫緩!




終於輪到我們入店選用巧克力,

選了半天,最終我選了三種巧克力:
65%生巧克力、踏雪尋莓梅生巧克力及抹茶生巧克力(依序如下),
都很好吃哦!這是帶給孩子們的禮物









還有附上精美的保冰袋



刷花旗卡滿1000元送一杯雙淇淋,所以冰淇淋就省下來沒買



我倆坐著,慢慢地吃上雙淇淋,看著埔里的天空,看著店家給的旅遊地圖,
11月的微風中,享受一下慢活的心情,
埔里真讓人驚豔!


3 則留言 :

  1. :x 看起來好好吃喔~ 板大還貼心的秀上收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懶的一個個打啊!

      刪除
  2. :)) 能擁有---相機是我們懶人福氣ㄚ =D> 埔里的天空好美 如果我是埔里人會捨不得離開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