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感恩】牛奶我跟妳換哦



『牛奶我跟妳換哦!
今天中午,我熱好牛奶在回座位的路上,
被同事Carrie叫住,這樣對我說

原來我冰箱中的牛奶明日就到期,
好心的同事CarrieD就拿她們還沒到期的牛奶跟我換.

真是好心的同事啊!
在這間公司最棒的是----------
遇到這麼會替人著想的同事!

不管是團購什麼好吃的,
她永遠是毫不猶疑,馬上拆開並切好給大家試吃的人,

就算全部沒剩,她也沒關係;
就算那東西是等了一年半載的,她也沒關係.

有時我真懷疑--
她不是來上班的,
她是來交朋友,打發時間的!

在這兒,我要大聲說:
Carrie,有幸能在這兒與妳共事,真是我的容幸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