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身為現代人的好處:發達的網路

 

話說過完年後的某一個週日,

一家人上午開心的出門去,直到晚上八點才回到家,

到了車庫口,看到這樣的景象……….

鐵門放下不到五分之一就停住了,

我馬上下車往家中看有無失竊狀態,

待我確定無失竊後回到車旁……….

 

鐵捲門已往上捲了,但它並沒有停在該停的位置,

它整個穿越鐵門,全部捲在一起啦!

 

原來是璇璇想讓車子可以停進來,

於是按了往上鍵…………..

 

這下可苦了老公,從八點搞到十一點多還是沒辦法,

後來老公把全部鐵捲門上頭的方框全部拆下來,

加上我的小幫忙,終於把捲門回覆原來的狀態,

但是問題來了,

它上捲時只到一半就停了,

亦就是定位不對了,

這時已12,老公可以試的都試了,包括切斷電源重新啓動…..

 

怎麼辦?

我突然想到網路,

所以建議上網查查有沒有人提供解決方案,

果然有呢, 還有圖解說明,

加上聰明不放棄的老公,

總算將它給搞定了.

 

感謝網路上這些為大家解惑的好心人,

否則,可能忙了半天,最終還要找人來處理.

 

我愛網路,我想,身為現代人,大概也不能沒有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