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台南.鵪鶉鹹派

同事強列推薦的這家店,位於府前路上,
屬於不是很起眼的店,
因為要是不看著門牌找,我一定找不到它.

為何叫鵪鶉? 我也不清楚,總之,不是把鵪鶉烤來吃.

下午2點到訪, 一樓的空位已滿,
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



環境蠻清靜優雅, 很適合打發一下午的地方.
先上場的是蕃茄濃湯








因鹹派現烤,要等上30分鐘左右,所以只好看書囉!
小朋友們也趁機寫作業.

璇璇點的鹹粥上菜囉,
老實說一碗鹹粥加上飲料就要180,
難怪老公笑璇璇說,要點這個,叫媽咪煮就好啊!



…….等到我們的鹹派陸續上菜後,(每份鹹派200)
我家老爺改口說, 還是璇璇點得好.
Why? ………..
因為真的很少
 





附餐




吃完,我只能說不合我的味
而且應該也不合我老公的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