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990102參觀妹妹新家旁的預售屋

親愛的妹妹買了新房子,
這小妮子先買預售屋竟然可以都不講,
說若倒了就算沒這回事,因此沒告訴大家,
直到房子交屋了,才告訴大家,
不過,不知道也未嘗不是好事,
否則依我的個性,可能三二兩頭地打電話關心,
這樣更不好!

這次元旦,除了到小弟家頂樓看101煙火外,
最重要的,就是去看看妹妹裝修中的小屋(二房二廳一衛).


因正在裝修中,設計師和妹妹商討一堆細節,
...........還有一堆的選擇,我聽了頭都昏了,
真的,若先沒有任何想法,真不知如何選.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妹妹,
她自畢業就一直待在建設公司,
就算隨便亂選,以她的選美觀,一定也不會差到那兒去的.串

因而我和小朋友們及爸,就去參觀該棟房子的樣品屋

























參觀後,說真的,我也好喜歡,
有設計後的房子,跟直接買家俱,果然很不同,
期待裝修後妹妹的新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