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恭喜婷婷五上得進步獎

有天,
婷婷跟我說: 媽媽,老師說建議我去上安親班.
我問: 為什麼?
婷: 老師說, 其實我的成績還不錯,若去安親班,有人陪著作功課,成績一定會大幅提升的.
我回: 可是妳忘了爸爸和我最希望的是妳自動自發自己學會安排功課,
           因為這樣最大的收獲才是妳自己,這不是去安親班可以學到的哦.
           何況妳這次有得進步獎,表示其實婷婷妳可以辦得到的,加油哦!
           有問題再問媽媽.

婷: 好! 媽媽,我知道了.

婷婷,媽媽不是不想讓妳去安親班, 只是,功課並不是人生的一切,重要的在於學習態度,還有....
要學會靠自己,而非依賴別人,希望妳能早點了解.也恭喜妳上學期得進步獎.

以下節錄自婷婷導師冠勳老師的bolg





(節錄自婷婷導師冠勳老師的bolg)
看到這個網路留言的寒假作業,我覺得冠勳老師真是用心,作業又多變化,
又可以練習打字,又可以學習看懂老師的意思,留至對得位置,
這班孩子們真幸福,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