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990215和孩子們開心拍照

這是990215在小弟家和孩子們開心拍照記錄,
這天小湯圓好不容易跟我很好,願意讓拍照,
起因於我看她很喜歡看小弟的小寶寶,於是我跟她玩抱抱及惜惜遊戲,
我說:小湯圓,來,琪琪讓姑姑抱抱;
然後我要抱抱琪琪及惜惜.
我又說:現在琪珙讓小湯圓抱抱.
她會抱回琪琪,接著我又說:二個一起讓姑姑抱抱及惜惜哦!
就這樣後,我幫她拍照,她就願意了,
雖然拍得不好,但是,是個很開心的晚上.







璇璇姐姐也來加入


我們多開心啊!

婷婷姐姐也加入


四個小朋友的合照


上一張是這二張合成的,沒辦法,孩子們動來動去的,加上我的相機是舊式的,拍得不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