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雞蛋烤布丁與雞蛋凍布丁




因為之前婷的腳扭傷,還沒完全好,有些地方還會有點痛,所以前天帶婷去骨科複檢, 問醫生這樣子她可以跑步嗎?

醫生要婷做一些動作來看看婷是否可以做而不會痛,包括一些踮腳前進、後退…..等等,婷一邊照著醫生的指示做動作時,璇也跟著做,二人做得超級happy,害得醫生問我,她們念幾年幾?我懂醫生的想法,因為她們倆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四生。
其實她們會這樣子幼稚,倒也不是她們笨,是我家老爺不希望她們太早成熟,希望她們越能保持童心越快樂,所以凡事以能延長她們的童年快樂時光為要件,他常常要我不要給小孩壓力,不要太常駡她們,要想想她們幼年時的笑臉,是多麼快樂無慮,何不讓她們快樂呢?從小不就只希望她們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嗎,那為何稍懂事後,又常會因要求多而造成她們笑容變少?
是啊!其實她們倆是真的很乖,自己的餐盒自己洗,家中的洗衣、晾衣、倒垃圾都是她們包辦,最近更要求我教她們做菜,雖然行為稍微幼稚,但家事上,她們都會做,也做得很開心,有這麼一對可愛貼心寶貝,我很滿足了.
養兒方知父母恩,因此上週末回娘家看我阿爸,特地做了蘿蔔糕、不同做法的二種焦糖布丁,希望爸會喜歡!更希望爸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雞蛋烤布丁與雞蛋凍布丁
這個倒扣時,技術差,難看!

這二個倒得不錯吧!

雞蛋凍布丁的照片再後補,因為要不就是技術太差,倒扣時弄得不好看,要不就是倒扣得好看郤又忘了照,想到時已吃一半了.
這是我這次作法的食譜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