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980607媽媽請買水果



周日晚上,買了二件浴袍,拆封後,裡面的硬紙板,璇璇就說她要拿走了.
睡前,我回到房間,在床上發現了這張畫,
唉! sorry!  媽媽對不起妳們,最近較少買水果,
害璇璇姐姐還要用這種方式來表達.
看了真的很心疼又開心.


周一上班時,我在車上誇姐姐畫得不錯,
而且才短短十幾分鐘而已,(因為我記得要她們去洗澡,之後她們就睡覺去了)
但是我一點也沒提買水果這件事,
婷婷妹妹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媽咪! 姐姐是希望您買水果給我們吃啦! 畫裡的那位就是媽媽.
我說: 我早知道了.媽媽最近有團購葡萄,應該周三就會來了.
心想,還把我畫得這麼美,真是太感動了.

所以為此,下班後,幫璇璇姐姐去找 "美麗加州",送她"小畫家繪圖比賽"的圖,
不熟善化的我,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
回程順道買了冬瓜檸檬汁二大罐,二位小朋友開心極了.

回到家裡,打開一封掛號信,原來我又中獎了,
之前頂好超市有舉辦"味全金打細算"抽獎活動,
我抽到了現金抵用券1000元.我根本已忘了這回事.
抵用券100元*10張,一次只能用一張,未超過100元,恕不找零.
(還好不是超過1000才能抵)
算是不錯啦!

希望小獎不斷,下次中個大獎!

4 則留言 :

  1. 原來要吃水果,還要用畫的哦!! 真是特別的溝通方式!!
    你家寶貝畫畫這麼漂亮, 原來媽媽是幕後推手~~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她們自己愛畫畫,
      其實她們有講過,但我都忘了買水果,
      所以這次用畫的,
      我深深覺得,用畫畫來要求什麼,好像比用講的更有效!!
       

      刪除
  2. 真的畫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會轉告璇璇,
      她會非常地開心,
      也謝謝您的到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