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團購】聖保羅烘培花園 之 重芋泥蛋糕

下方為這次團購的團主mail信,
看到有芋頭蛋糕,我就不由自主的加入團購了,
誰教我最愛芋頭,我抗拒不了它的誘惑!
-----------------------------------------------------------------------------------------------------------------------------------------
Dear all:
沉寂已久的團購再度開團!!
這次的對象是 ~聖保羅烘培花園~ 的芋頭蛋糕 和 奶凍捲,
有興趣的可參考網站: http://www.saintpaul.com.tw/a01.asp
左邊的是聖保羅,右邊的是香帥.
左邊的聖保羅看來很醜吧! 因為那個芋泥很黏, 很會黏刀子,所以切來很醜.
不過,吃來有塊狀物味道又很實在, 真的是爆好吃的
右邊的香帥=>蛋糕體的香味很重,味道偏甜;
左邊的聖保羅=>就是很實在的芋泥,還有一些芋泥塊,也不會太甜!
有興趣的,請下單囉~~
-------------------------------------------------------------------------------------------------------------
我訂了一條聖保羅重芋泥蛋糕,特價138元,





用家裡的刀子切,比較好切

試吃完的感覺是,
雖然聖保羅的比較沒那麼甜,
但我憑印象與香帥的比較,
個人覺得,聖保羅的較沒芋頭的香味,
依價格,當然較滿意聖保羅囉!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香帥,
因為我第一口試吃香帥後,有馬上想訂的感覺,

2 則留言 :

  1. 8月23日星期日路過新營有買一條回來,香帥的還没。
    有兩個寶貝女兒,我只有一個寶貝女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使好,
      我覺得只要是有芋泥的,我都很愛!
      生女兒都很好,不管一個二個,
      但是可以再生一個陪妳的寶貝哦!
      謝謝天使的到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