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我的第1台小折-20吋六段變速


 
終於拿到小折了, 從開始想要到拿它, 足足2個半月。
大家一定很奇怪, 不是去買就有了, 為何需要等這麼久? 難道是訂做?
, 全都不是, 是免費的哦! 所以才要等這麼久。
話說二月中旬, 我去台南嘉年華購物中心B2台糖量販店購物, 出來時剛好有人在推銷辦信用卡, 其實印象中, 他們在這兒好像也辦很久了, 但我從來也不想辦它; 可是這天就很奇怪地, 推銷人員 賴 先生在跟我說時, 我剛好瞄到有送聲寶20吋烤箱…, 我那時就很想換烤箱, 所以跟 賴 先生詳談, 結果得知要辦3張信用卡, 且要核卡才有。
對別人而言,3張應該是很簡單,只是要不要辦而已;但我就難了,我的信用卡有很多張,而且除非不得已,不然我很少剪卡的;東找西找地,我好不容易找出了3張我目前沒有卡片的信用卡來辦。
人就很奇怪,當這件事決定了以後,我又開始東想西想,擔心這款烤箱不好用,容量不大的問題…….何況之前我中意的烤箱是Dr. Goods烤箱,但因為價錢的關係,一直遲遲沒買………..結果因為這事,我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很多人也一開始都買小一點的烤箱,但最終還是會換大烤箱的;越查我就越不想要這台20吋聲寶烤箱,我想要的仍是Dr. Goods第二代烤箱。
於是問過老公大人,他竟然很二話不說的回我,那就買我喜歡的,不要管價錢。是故最後辦卡換贈品就改成小孩老公愛的小折腳踏車囉!打電話詢問結果,20吋小折要辦5張才行,問過 賴 先生,他同意我親人辦也行,再加上我原先辦的,2家也因銀行合併造成我無法辦卡,最後還勞動我最親愛的妹妹辦卡,才一圓我小折的夢。
感謝親人的幫忙小折啊小折終於到手啦!

!孩子們騎的好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 下回去玩時就能帶著小折一起出遊, 只是…..我又開始覺得………一台好像不太夠………..


第一次騎,有點不太習慣,第二次就駕輕就熟了(如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