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杏仁巧克力小西餅-失敗篇(新機試機5)



這種小西餅,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做起來倒是不怎麼容易,
光是第一次用擠花袋,就搞得我手忙腳亂的,擠花嘴還會自己掉下來,
最後干脆直接用袋子擠,所以最後的成品一點也不美.

唉!為什麼會這樣呢?再研究再試試囉.







 

剛做完時試吃,還真是好吃,
放至隔天早上,小孩吃也是一直說好吃,還交待要我留多一點給她們下課吃.

早上同事雅惠吃後說不脆,軟掉了,我還回她說,這種餅干就是這樣子.
結果下班後接小孩時,我才再吃一塊,
哇!怎麼回事?跟我昨晚吃的差好多啊?

真的變太軟,而且是濕軟.心頭一堆問號???
想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我調巧克力內餡時,不小心加入了水,
想不到一個小失誤,影響真大啊!

雅惠! 下次做成功的,一定要請妳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