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09年母親節禮物

大學及剛工作的時候,我最討厭的日子就是母親節,
我的母親很早就過世了,所以每當母親節時,同學同事們都會討論如何過母親節,
這時我就會趕快閃人,因為很怕被問起母親節如何過?要送母親什麼禮物.....等等,
回家時也很怕提起這個日子,怕爸爸想起媽心裡難過!
母親節啊,就是我想念母親的日子!

忘了那一年開始,有次回家時,看到父親得到一張父兼母職的偉大母親獎項,
對!爸也是我的母親啊!從那時候開始,我又開始過母親節了.
當了人家的媽之候,母親節也就沒那麼難過了,
有了孩子們的一聲母親節快樂,心裡就很開心,
我還是會想起我母親,但是我仍會開心的過母親節.

每年孩子們都會送禮物,但都會忘了保存到那兒去了,
今年起,打算將收到的禮物上傳,留個紀念.
這是婷婷送的禮物,有康乃馨,蛋糕,卡片及自己縫的狗狗


婷問我蛋糕上的奶油,同學都說像便便,
我說,還好啦,不然下回改別的方式.
婷又說:還好啦,有同學也學她這麼做,媽咪,蛋糕老師打了95分,學期末要拿去期末展,借我好嗎?
我回: 好!當然好,改天我們一起做個真的蛋糕來吃.

尤其是這隻狗,我從來也沒教過她針線,沒想到她找到之前她阿姨送她的DIY狗,自己偷偷地縫好了,
送我時還問:媽媽,那個線頭,不知怎麼的,好難看!
我回她說:以後妳會更棒的,現在這樣就很美了. 





看到書簽上的文字: 偶爾讓自己  輕鬆一下吧!
婷婷說:媽媽最近都太晚睡,半夜都還在烤東西,要早點休息哦!
聽完心裡好感動! 又開心呢!

 

璇璇的禮物沒婷婷的多,
說起來,二人雖是雙胞胎,但個性不同,以用錢來看,婷比較肯花,璇就比較節省.
婷的動作較快,璇雖是姐姐,但動作很慢,做事較仔細.
最近璇光是功課就寫得很晚,因此也比較沒時間做其他的禮物囉!


 

這個卡片那些圓圈圈是有作用的,它可以卡住卡片,可以讓卡片鎖住,不會彈開哦!
是璇璇的創意喲!








真是太開心了,這是我今年收到最美的賀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