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葱燒餅 (新機試機6)


之前朋友老是問我,双胞胎會不會有心電感應?
有沒有我是不清楚,
但是,有些事不知是巧合還是真有其事,

回想起來,小時候,若是璇璇被小小朋友咬到右臉眼睛下方,
妹妹婷婷也剛好那個地方被蚊子咬到;
睡覺時,二個也會同時翻身(熟睡時);
昨天接她們下課時,又告訴我她們同一位置的牙齒快掉了.
當我發現同一位置時,她們倆也很驚奇!

昨晚,看到這道葱燒餅,就心動不如買上行動,
整行整得不太好,而且我葱也不太夠,所以又自行加了些海苔粉.
在烘焙的過程中,陣陣葱香味飄來,真是香極了.
試吃一口,外酥內軟,QQ的口感,
要不是今日要健檢,我一定給它吃上二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