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歐卡納多餐廳--爵士樂現場演奏



98年5月15日晚上,接完璇璇婷婷下課後,
本來我們母女三人是想去吃新*紐約牛排沙拉百匯,
結果我有一個路口忘了先轉,開過頭,只好從永大路再蹺回來,
沒想到經過了這間歐卡納多餐廳,
我們三人突然改變心意,於是就進去用餐了.




看到菜單的價格,我不禁後悔了,
因為還蠻貴地,但是又不好意思就這麼再走出去,
只好不管了,點了吃吧!

婷婷點的義大利肉醬麵,250元,最先到場,


接著送來的是我點的香煎黃魚特餐, 280元,

最後上的是璇璇點的奶油海鮮焗烤飯, 300元



我們的飯後甜點


不是不好吃, 只是感覺起來沒到那個價位該有的,
這時已經快7:00了,這才發現有人上台演唱,
原來這是間爵士樂現場演奏餐廳,難怪價格貴啊!

表演約略1小時, 這天共有3人表演,
唱的彈的演的都不錯, 喜歡這種感覺的人,到這種地方應該會覺得不錯.

吃完後,順道在外面留影紀念







歐卡納多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三段85號

2 則留言 :

  1. 原本想去吃..
    所以搜尋一下網路,看看這家火鍋的評價如何..
    沒想到來到婷婷家的部落格呀.. :))
    妳好呀..婷婷媽媽..
    我是宗祐的媽媽啦...
    不過..
    看了妳的評價後..
    那我還是不要去吃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宗祐媽媽,真是有緣啊!
      這間不是不好,只是不合我當時的感覺,
      畢竟是二年前的事了,現在也許不錯哦!
      不過這邊附近有一間18號餐廳,我覺得不錯!
      尤其是它的火鍋,多又好吃!推薦給妳參考,
      但附餐就沒什麼,只有紅,綠茶而已!
      我的部落格也有寫到,可以參考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ca-chuang/article?mid=1288&prev=1730&next=1215&l=f&fid=20
       

      刪除